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痞子的夏天500字作文

痞子的夏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依舊是夏天,痞子在所謂的用稻草做成的家中,一遍又一遍低哼:“夏天喲,又是夏天喲。”沒有人理會痞子,只當他是瘋子,對呀,痞子,瘋子。 

  在這個小鎮上,人們聽到痞子這個名字總是不由地搖搖頭:“痞子呀,唉……”痞子總是無奈地笑了笑,用手抹了抹臉上的髒東西。 

  夏天的清晨,你會看到一個身影在街邊用袋子來撿垃圾,隨而的是一陣笑聲:“這人是傻子呀,大清早的,哈哈,真是有病!”痞子雖然聽見了,當總是朝那人笑了笑:“嘿嘿。”兩聲,是多麼純樸呀。 

  夏天即將過去了,知了不叫了,痞子還是依然掛着自己的“招牌”笑容。 

  一天,路旁的一個小女孩在玩耍,一輛飛馳的轎車,眼看快要撞上女孩了。“哧——”的一聲,血,那是血。路人紛紛投來目光,痞子渾身是血,安詳的躺在地上,被救的小女孩在一旁哭泣,痞子依然掛着笑容。在救護車來的那一刻,痞子永久的閉上了眼,一滴淚,劃過…… 

  夏天終於過去了,似乎從來沒有痞子這個人,原來痞子的影子已經深深的印在人們的心目中了,也許,痞子本來就是一個天使,掛着自己笑容的天使。 

  夏天又來了,天色已晚,屬於痞子的星星在閃呀閃,山上傳來歌聲:“一閃一閃亮晶晶,滿天都是小星星……”

痞子的夏天 標籤:最美的夏天作文 今年的夏天作文 那年的夏天作文 美麗的夏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