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一隻小鳥》讀後感300字作文

《一隻小鳥》讀後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冰心兒童全集》是我最喜歡讀的書,其中,我非常喜歡《一隻小鳥》這篇文章。 

  《一隻小鳥》講述的是一隻出生不久的小鳥,對大自然充滿了好奇和熱愛,它飛到鳥巢附近的樹枝上唱起歌來,它的歌聲非常優美動聽,吸引了許多孩子們來聽它唱歌。從此,孩子們天天來聽他唱歌。 

  可是,有一天,小鳥正在盡情地唱歌,忽然,一個子彈從下面射來,小鳥一聲慘叫,從樹上跌落下來。這時,兩隻老鳥箭也似的從叢林中飛出來,接住小鳥,把它送回了鳥巢。樹隙里一滴一滴的血落下來…… 

  從此以後,孩子們再也沒有聽到那隻小鳥優美的歌聲。 

  我每次讀完這個故事,都會傷心地流下眼淚。那隻小鳥太可憐了,它是那麼小,那麼美,生命卻那麼短暫。我恨那些傷害鳥類的人! 

  我很喜歡鳥,每次到鳥市我都希望媽媽給我買一隻。現在,我不想買了,我希望鳥兒們都能自由自在地在林中歌唱。希望人類還小鳥自由,給他們創造一個安全自由的家園!

《一隻小鳥》讀後感 標籤:《根鳥》讀後感作文 一隻小鳥作文 假如我是一隻小鳥作文 我想變成一隻小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