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巴黎聖母院》讀後感500字作文

《巴黎聖母院》讀後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今天媽媽給我帶來一本《巴黎聖母院》,我拿到書桌上津津有味地看了起來。 

  小說里主要描寫了四個人物:一艾絲美拉達,她美麗、動人、心地善良、極有同情心,對以前傷害過她的敲鐘人 也不例外。二克洛德,巴黎聖母院的副教主。他的內心和他的外表一樣醜陋,是個名副其實的魔鬼,自己得不到的東西也休想讓別人得到。三卡奇莫多,醜陋的敲鐘人。可他的內心比天使還要純潔,當美麗的艾絲美拉達危在旦夕的時刻,他硬是把艾絲美拉達從死神的魔掌里給拉了回來,可是奇迹終究沒有出現,艾絲美拉達還 

  是死了。卡奇莫多最終跟隨着艾絲美拉達一起死去了。四弗比斯 ,羽林軍的衛隊長。長的英俊瀟洒,才貌過人。可是內心只有地位、財產,美貌。 

  可憐的姑娘艾絲美拉達因為喜歡上了衛隊長,遭到克洛德的嫉妒。於是,克洛德在他倆個人幽會的時候,行刺了衛隊長。把罪名陷害給了艾絲美拉達,而不幸的姑娘卻被法院屈打成招,承認了一切罪行。到了最後,那位艾絲美拉達認為可以保護她的衛隊長卻領着他 的另一位情婦,眼睜睜的看着艾絲美拉達被處死。 

  一個美麗的生命就這樣死去了,這表達出了當時巴黎城的骯髒和人民在宗教的名義下所做出的任何事情,而做這些事情的人才是真正應該被處死的。

《巴黎聖母院》讀後感 標籤:《巴黎聖母院》作文 讀《巴黎聖母院》作文 巴黎聖母院作文 《童年》讀後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