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那年,夏天600字作文

那年,夏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夏日的風輕輕吹拂着我和白色的布娃娃,封塵的記憶在陽光下一點點開啟:那年無數次後悔的事。五年前的那個夏天,我抱着布娃娃在角落哭泣。 



  那一年,我八歲。記得那天我和同學們一起約好去外面玩。路過一家玩具店時,不知怎麼的,就像被孫悟空定住了一樣。想走也走不動了。“你怎麼不走了啊?”同學們見我呆住了,都在不停地催我。“你們去吧,我不想去了。” 



  同學們走後,我跑進這家店裡。問老闆:“叔叔,這個布娃娃多少錢?”“15元。”老闆的話把我嚇了一跳。我走在回家的路上,心想:我一個小學生哪裡來這麼多錢啊。問大人要?他們肯定不會給的。唉,怎麼辦啊。我左思右想,終於想出了一個“好主意”說干就干。我馬上跑回家觀察“情況”,發現媽媽在睡覺,包在沙發上。我小心翼翼地走過去,一隻手伸進包里,一下子。我就掏出了20元錢。我高興地跑回那家店對老闆說:“叔叔,我要買這個。”說完,我指了指那個白色的布娃娃。買完以後,我又有點後悔,因為我知道那錢是偷來的。我低下了頭,頂着夏日的陽光,慢慢地走回家去。 



  剛到家,媽媽正好走過來。“你這個是哪來的?”“我…我…我在路上撿來的。”我吞吞吐吐地回答。這時,我的臉“刷”的一下紅了,因為我知道我失去了這世上最寶貴的東西——誠實。

  

  直到現在,我仍然沒有勇氣向媽媽承認錯誤。每當看到這個布娃娃,我就後悔莫及。唉,當初因為我的不誠實,導致了今天的萬分悔恨,同學們,你們千萬不要步我的後塵,一定要做一個誠實的學生。

那年,夏天 標籤:那年,我們尋夢天空作文 我愛你,夏天作文 那年夏天作文 那年的夏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