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成長的足跡500字作文

成長的足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燕子去了,有再來的時候;楊柳枯了,有再青的時候;桃花謝了,有再開的時候。”可是童年,那段歡樂的時光怎麼一去不復返呢?是它逃走了吧?還是我把它放了?是的,童年留下的只是零星的追憶,只是沙灘上的幾隻貝殼,只是成長途中的一點淺淺的足跡…… 

  3歲——文學啟蒙 

  3歲的我還是一張白紙,那時我對世界還很懵懂。奶奶.媽媽是我第一位老師,教我背古詩,讀兒歌,還認識了很多字。當我看見鵝時,嘴巴里就不停地吐出幾個字:“白毛浮綠水,紅掌撥清撥……”。 

  7歲——初學武術 

  6歲時,爸爸就開始教我習武,直到7歲,我覺得武術給了我很大的動力,因此,我又獲得了武術比賽乙組第一名。使我懂得了“愛拼,才會獲得成功。” 

  9歲——旅遊之路 

  9歲時,爸爸媽媽帶着我遊覽了許多名勝古迹,最使我印象深刻的是那次去北京遊玩。我們參觀了毛主席紀念堂,我們排着隊悄悄地走進去,生怕打擾到毛主席。他是那麼慈祥.和藹可親。我們還登上了雄偉壯觀的萬里長城,長城像一條巨龍,站在長城上我體驗着好漢的胸襟感受着祖國的雄偉山河。心中升起了自豪之感! 

  12歲——成長的煩惱 

  現在的我,懂得了讀書,知道了理想。成長背後必定有煩惱。有時和同學鬧矛盾而不高興,有時因考試考不好被家長批評……

成長的足跡 標籤:成長的足跡作文 尋找愛的足跡作文 雷鋒的足跡作文 愛的足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