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魔毯作文

魔毯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魔毯作文400字


“呀噢,我終於造出了會魔法的毛毯子!”哈利波特的實驗室里傳出了這句話。原來是哈利波特已經發明了一種會魔法的毛毯。

這時,哈利波特的手機響了起來,他接起手機:“喂,是哪位呀?”另一頭回答:“我是工藤新——柯南,快點來我這兒。”話音剛落,手機就被掛斷了。

“粗心的柯南,連個地址都不說。” 哈利波特喃喃道,“不過沒有關係,我的魔法能知道。”他喚起魔毯,以每小時五千萬億公里的速度行駛着,一眨眼工夫就到了柯南眼前。柯南被嚇了一跳,過了一會兒才回過神,:說:“哈利波特,剛才有一個犯人從牢里逃了,請你幫我找一找,好嗎?”“當然可以!”於是哈利波特喚出魔毯,對魔毯說:“魔毯,你把從牢里逃走的犯人捉回來。”魔毯搖了一下花邊,表示同意。

沒過多久,魔毯卷着一個人落了下來。柯南用手指着這個人,笑着說:“你這小子,竟敢逃走,真是膽大包天。” 哈利波特說:“哈哈,魔毯,你功不可沒啊!”魔毯搖搖花邊,好象在說:“對呀,對呀,對對對!”


2、神奇的魔毯作文500字


文 章 來 源

  神奇的魔毯

  一場百年一遇的洪水襲擊了地球,花兒哭喪的耷拉着腦袋,樹木們垂頭喪氣的彎着腰。

  “SOS!SOS!”湖面上浮着令人毛骨悚然的屍體,倖存者不斷的呼救。這時,一位神秘人改變了動物們的命運,他是誰呢?

  小學生優秀 白雲飄飄網

  遠在宇宙的神秘人——阿拉丁看見了地球悲慘的情景——小動物們在死亡邊緣拚命掙扎,一些剛到岸上的小動物們一起救援。可天災無情,洪水向發狂一樣吞噬着大家的生命,即使死死抓住救護人員,也會有生命危險。阿拉丁下定決心,一定要拯救生命!

  小學生優秀 白雲飄飄網

  阿拉丁坐着魔毯,憂心忡忡的來到人間,地球早已生靈塗炭,慘不忍睹。“快!大家快上來!”魔毯呼籲大家上去。只見魔毯口中念念有詞,小動物們便長上翅膀,飛上了魔毯。經過漫長的旅途,它們終於來到月球。只見魔毯略施小“計”,月球立即變成了沙灘:陽光和煦,春風溫和,椰子可口,真是人間天堂!沐浴着溫暖的陽光,聞着花的清香,這真是沁人心脾!漸漸的,動物們甜甜地進入夢鄉。這是它們忘記災難,忘記痛苦的一個甜蜜的夜晚。

  小學生優秀 白雲飄飄網

  幾個星期過去了,猖狂的洪水筋疲力盡,最終讓步了。洪水退了,可小動物們還賴在月球不回來呢!

  (指導老師:賴淑女)

文 章 來 源

3、魔毯作文1200字


,腳穿軟皮靴,頭戴時髦的氈帽。他說,夏日裡,一望無際的草地是一幅鮮花織成 

的魔毯,硃紅色、紫羅蘭色、藍色、黃色、玫瑰色、紫色、白色等等,你所能想象 

出天下所有的顏色、在這裡應有盡有。

  他講的這片草地,是一個內陸的薩格蘇海,地處長江和黃河分水嶺之間一個一 

萬一千英尺的高原上。這裡看來象春天英國康瓦爾丘陵草原—樣的平靜,但要是把 

這片隱藏着邪惡的草原同波德萊爾的《惡之花》相比,《惡之花》會顯得象天使一 

般的美好。

  到了八月中旬,這裡的花草已開始迅速凋零,但是當你在正午經過這片平坦的 

大地時,它們的絢麗色彩在陽光照射下,仍然會刺痛你的眼睛,它們的芳香仍然使 

你心曠神伯。當黎明來臨時,一馬平川的地平線上,閃爍着白雪反光的小山丘點綴 

着這綠寶石般的草原。

  今天,這片青蔥的田野大都已經開溝排水,土地的肥沃堪與美國蒙大拿州和懷 

俄明州相婉美。到處是白色的綿羊,黑色的耗牛,一頂頂氈帳篷星羅棋布,那是牧 

羊人放牧時的宿營地。

  五十年前,情況似乎大體相同。但是當紅軍經過這裡時,沒有帳篷,沒有牧民 

,沒有氂牛,也沒有羊群,只有寂寞的野花引誘人們到它們中間去。一九三五年八 

月二十一日,始終由楊成武率領的非凡的一軍團第四團,作為先遣團進入這片令人 

愉快的美麗的“海洋”,他們看到的就是這般景象。一九三五年八月十七日,楊成 

武領受先遣任務時,他的司令林彪最先告訴他草地的危險。他說這項任務很艱巨, 

指示楊成武到毛兒蓋進入草地前立即向毛澤東報告。

  草地的危險,是在意料之中的。毛澤東警告楊成武,在野花的下面隱藏着沼澤 

,一分鐘之內就能把人吞掉。因此,楊成武必須設法在這片沼澤地帶找到一條道路 

,以便整個紅軍得以安全通過。擺在面前的敵人是大自然,而不是人。當務之急是 

必須很快通過草地,擺脫草地。有跡象表明,國民黨的部隊正準備再一次集結來消 

滅紅軍。毛澤東仔細地向楊成武詢問了他的部隊的情況和衣着。草地的氣候比愛生 

氣的蘇州美女的情緒還要變化無常。一忽兒烈日,一忽兒冰雹,時而下雨,時而大 

霧,時而雨雪交加,狂風怒吼,就象魔鬼的惡作劇。

  五十年後的一九八四年六月,草地依然如故。夜間,大地結滿了銀霜,氣溫在 

攝氏零下六七度(華氏二十度);黎明時,天氣還是好好的,紅艷艷的太陽鑽出地平 

線照耀着草地;可是,早上八時,天色突然變暗,烏雲聚積起來,開始下起了蒙蒙 

細雨,一切都在霧氣中變得朦朧灰暗。接着大雨和着狂風傾盆而下,瞬間又是雨雪 

交加。沒過多久,紛飛的鵝毛大雪遮蓋了道路,草地和山巒,到處茫茫一片,趕路 

的馬幫躲避在背風的地方、一群群的氂牛和綿羊變成了緩緩移動的雪堆。大雪下了 

兩個小時之後減弱了下來。曠野上又颳起了大風,風中的太陽變得蒼白、黯淡,顫 

顫發抖。風沒有停,又下起了雨。到了後半晌,天空露出了湛藍,陽光普照,白雪 

融化了,使人感到一絲春意;但當太陽的光輝沉落在黃河彼岸的時候,春意便在冰 

霜中消逝了。

4、魔毯作文600字


  我發明了一種既不污染空氣速度又快的東西——魔毯,由於方便實用,符合現代要求,它很快就取替了汽車,到2100年,汽車在地球上的痕迹已經完全消失。

  你看,在萬里無雲的天空下,許多五顏六色形狀各異的魔毯在飛動。它們的速度有快有慢,快的每小時360公里,慢的每小時30公里,人們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自由調節。

  魔毯的外形也可以自己設計,例如各種幾何形狀、卡通人物、動植物、着名建築等等,甚至還可以把自己的樣子做為魔毯的外形,遠遠就能辨認出魔毯是誰的,多麼有趣啊!

  魔毯的功能很全面。首先它是一種交通工具,就算是出國旅遊也絕對難不倒魔毯,只要加大速度,設置好行進路線就可以了,可惜的是快不過飛機。

  其次它還可以製造很多場所,讓我們能在魔毯上自由地學習生活。比如你想做作業了,它就可以讓你有個安靜的房間;當你想獨自玩時,它又可以創造出遊泳池、足球場等;它還有大廳、休息室、廁所等設置呢。這些都只需你選擇魔毯後面的相應按紐就可以實現了,而且在別人看來,魔毯還是扁扁的,跟平常沒什麼變化。多麼神奇!

  魔毯還有防禦和防盜裝置呢!如果有人來攻擊,它就會自動隱形並自動躲避;如果有人想偷魔毯,它立刻會發出警告並將小偷抓住,但是它和主人的關係卻是很親密的,主人的命令它會無條件服從!

  魔毯的價錢有高有低,貴的功能就多一點,便宜的功能就沒那麼多了。

  聽了我的介紹,你是不是也想擁有一張魔毯呢?來試試吧!一定會讓你滿意的!


5、假如我有一張魔毯作文300字


假如我有一張魔毯

 湖北省武漢 武鋼十一小三年級三班 魯夢媛

  假如我有一張魔毯,我就要讓它帶我飛上天,和星星月亮做伴,和它們一起做遊戲,那樣一定會很快樂。

  假如我有一張魔毯,我會去遨遊世界,當然,第一站我會去我最喜歡的地方——合肥。那兒有我的好夥伴——我的小表妹,還有疼愛我的三姨。我會帶上他們一同旅遊,這樣旅途中就不會寂寞了。

  第二站我會去海南島,聽說那兒風景優美,種了很多的椰子樹,我會摘下一些大喝特喝,一飽口福!

  

  指導教師:英子


6、假如我有一張魔毯作文800字


假如我有一張魔毯

 湖北省武漢 武鋼十三小三年級三班 汪貝

  今天,我看了一本故事書,裡面有一篇文章是關於魔毯的事。一個人得了魔毯,跑去神秘的地方去探險。我深深地被那些探險故事所吸引住了。不由得想:要是我有一張魔毯那該多好呀!就在這時候,書面上的一個小女孩說話了:“我可以完成你的心愿。”我驚呆了,我的面前居然真的出現了一張魔毯。魔毯說話了:“我將帶你去探險,如果你探險成功,你將會得到無數的金幣,成為城市裡最富有的人。”

  就這樣,我來到了一個奇怪的地方。那兒一片漆黑。嚇得我全身冒汗。魔毯說:“你坐好,我們現在去探險。”話剛說完,我的前面出現了“探險王國”四個大字。我走了進去,面前出現了一隻怪獸。他猛地向我追來。怎麼辦?我靈機一動,一個妙計湧上心頭。我沖那怪獸嚷道:“你來呀!來抓我呀!你這些膽小鬼!” 怪獸被我激怒了,向我撲來。我跑向前面的一棵樹,然後圍着大樹不停地轉。轉呀轉,怪獸被我轉得昏頭轉向,最後終於被我打敗了。我高興得差點從魔毯上掉下來。

  “你別高興得太早了”及時地警告我,“後面還有難關等着你呢!”我聽了直吐舌頭。

  我又來到一個地方,那兒有一個洞,洞口寫着“狐狸所居之處”六個大字。我走了進去,察看了一下四周,沒有一個人。但沒料到那狡猾的狐狸早知道我要來,正躲在一棵大樹后打着歪主義呢!魔毯對我說:“別靠近那棵樹。”我連忙收住腳步,狐狸向我撲來,卻撲了個空,不僅如此,還撲進了獵人準備的陷阱里去了。

  就這樣,我順利地通過了探險,成為了最富有的人。

  指導教師:英子


7、假如我有一張魔毯作文300字


假如我有一張魔毯

 湖北省武漢 武鋼十一小三年級三班 賴江巍

  假如我有一張魔毯,坐上它,我會環遊世界,看看那山清水秀的地方是如何的美麗;看看沙漠里的駱駝是怎樣生活;看看大海里的劍魚是怎樣遊動;看看天上是不是真的有玉皇大帝……我會讓它幫我做許多的事。讓它帶我飛去以前的恐龍時代,看看火山噴發時恐龍是怎樣被火焰吞沒的;讓它帶上我和爸爸媽媽一同登上神州五號,和楊立偉叔叔一同遨遊太空。我還要讓它幫助殘疾人恢復健康,讓老年人恢復青春,讓……

  

  指導教師:英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