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家鄉的風景300字作文

家鄉的風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家鄉的風景 六(3)班 吳宇杭

  我的家鄉是一個默默無聞的地方。它座落在一小小的鄉村裡。它雖然小,可是風景卻很漂亮。

  我的家鄉最漂亮的就是海了。放眼望去蔚藍的大海與藍天相接,海鷗在海面上自由的翱翔着,給大海添上了幾分生氣。再近些,還已經給海藻染成了綠色。再看海灘,黃色的沙灘上還不時出現些由海水衝上來白色的貝殼,人在沙灘上享受着日光浴,一些小孩子正在沙灘上撿貝殼,使沙灘到處充斥着歡聲笑語。

  家鄉的山也很美,山腳下,黃色的泥土與綠色的樹木形成了鮮明的對比。早晨,山頂被雲霧籠罩着,山在雲霧中若隱若現,給山添上了一份神秘的色彩,就好像神話中的蓬萊仙島。中午,山裡射進兩三方斜斜的太陽,漫步在林蔭小道當中使人不得不感到心曠神怡。晚上,山腳下的農村閃爍的燈光是漆黑的山添了幾點光明。

  怎麼樣,我的家鄉很美吧?

家鄉的風景 標籤:家鄉的風景作文 家鄉的風作文 家鄉的風俗作文 路上的風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