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佔據靈魂的愛400字作文

佔據靈魂的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十月懷胎,您辛辛苦苦,一聲啼哭,您歡歡喜喜;無數春秋,您勤勤懇懇;一首樸實無華的詩,一個女人經歷了一生的故事,一種對愛的讚美的故事.

  那電影般的故事,那令人"珍珠'迷漫眼眶的動人情節在眼前播放,在耳邊迴響,心中的情感,如海潮般翻滾,慈祥的聲音如神的民謠. 

  那默默無聞,感動天地的愛就是-母愛. 

  記得那時一個風雨交加的日子,我和媽媽在大街上,凜冽的風直往領子里鑽.風吹者頭髮,沙子打在臉上真疼.媽緊握着我的手,希望能讓我的手稍微熱乎點.北風呼呼地吹,媽媽把我的手握的更緊了.這也許就是所謂的母愛吧.一陣風吹來我的眼睛濕潤了. 

  母愛-人間最純真的愛;世間永恆的愛;感動天地的愛!讓母愛佔據我們的靈魂把! 

  

  m3小龍 

  希望大家投上寶貴的一票哦!

佔據靈魂的愛 標籤:靈魂的洗禮作文 佔據作文 靈魂作文 不羈的靈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