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的牙齒裂開了……900字作文

我的牙齒裂開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暈!我的一顆槽牙居然裂開了!直嘣嘣的從中間裂開!而且還搖搖欲墜!聽說牙齒比石頭還硬,可我的牙齒怎麼……當我媽神情嚴肅地看了看后,說……

  “走,去醫院看看!”

  一路上,我都快給我媽下跪了:“媽……我不想去……不就是,不就是牙齒裂了么……沒啥大礙……媽……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可我媽卻如臨大敵:“不行!必須去!牙齒裂開如果不及時治,就會發炎,然後口腔潰瘍,嘴巴爛掉,臉蛋毀容……然後……”得,我媽又開始施展唐僧傳授的嘮叨神功了。我閃!哎,我知道,這次醫院一行,必定凶多吉少……

  這一路,我磨磨蹭蹭,一會兒要上廁所,一會兒要吃雪糕。”啊?!怎麼會……可想想也在理,我自己摸都覺得裡面有個小東東。我媽也不信,也看了看,還用手搖了搖,才說:“應該是的。”哼,看着剛才那個說我有蛀牙的大夫,我翻了個白眼兒:“庸醫!”

  我又被我媽推到了一個叫“修復室II”的地方,那兒有個看起來還不錯的阿姨。她看看我的牙,安慰了我幾句,然後說出了我最怕的三個字:“得拔牙!”我還沒反應過來,她又說:“先驗個血!”天!驗血!光拔牙就夠我受了,還驗血!(PS:驗血,就是用個小針針在手指頭上扎個洞,然後擠出血來,化驗,看看會不會過敏。)當那個阿姨拿來發著冷光的小針針時,我差點沒給嚇趴下:“十指連心喏!”我媽把我已經僵硬的手拿出來,看着那個阿姨的表情看着那些發著陰森森的光芒的器械,心裡頭那個滋味……嘖嘖嘖……語言無法形容……阿姨過來了……我怕得眼睛都不知道閉了。那阿姨先給我嘴裡塞了一個棉花球……Oh!mygod!好苦!我一下子翻起來就要吐,我媽把我嘴一捂:“不行!那是消毒水!”可那消毒水從棉花球里滲出來后,在嘴裡亂逛,害得我嘴裡一片鬱悶。“咽哈氣……口以么……(咽下去可以么?)”我勉強問。“不行!”昏!我硬撐着不讓消毒水滑進嗓子里。這時,那阿姨過來了……“來,張嘴??”我望着“老虎鉗”,又看看老媽手中的狼牙棒,張嘴……

  只聽“咔嚓”一聲,嘴裡頭一下子掉進去兩個小東西。是藥片么?我吐出來一看……“哇啊啊啊啊!”看着手中那血淋淋的



我的牙齒裂開了…… 標籤:我的牙齒作文 牙齒作文 花開了作文 開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