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寄信300字作文

寄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今天,我要去郵局寄信。

  早上,我問媽媽要了十元錢,和我的小夥伴鍾芳結伴去了郵局,到了郵局,工作人員詢問我們要做什麼,我說就寄同學錄和一封信。他聽了不明白同學錄是什麼,我拿出同學錄,說,這些紙就是同學錄。

  他拿出信封,讓我們寫明要寄去哪、郵政編碼是什麼,還好,我打電話問過了中坤的郵政編碼,並猜想那信封上一個個方框的就是要寫中坤的郵政編碼。

  信封正中工作人員說是寫你要寄去哪的、誰收,並寫明是誰寄的,寫好了就交給工作人員看,他似乎是幫我們寫下了這裡的郵政編碼,說,可以了吧?還寄什麼?我欲言又止。

  寄這一點東西就花了5元5角,還好我帶了十元,不然就白忙了一場,回到家,我想,王瑩應該過幾天就收到的,看了信,她一定會明白是什麼意思,並將我要的東西帶過來或像我一樣寄過來吧。

  屯昌縣南坤鎮加握中心小學六年級:wangjuanxiu



寄信 標籤:寄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