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家鄉的風景500字作文

家鄉的風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碧綠的草,蔥鬱的樹,還有一望無際的翠綠的糧食,一切的一切,都有着我對家鄉的熱愛。時常看見一些老鄉扛着鋤頭,去挖地。他們都面朝黃土背朝天,起早貪黑地種地,他們殷勤的汗水灌溉着他們種的土裡。

  我家上面是一座高大的山。蔥鬱的樹覆蓋了整個山,使我們在遠處看山只見得一片碧綠,十分讓人賞心悅目。布谷鳥叫着射上天,天上樹上,到處都有它們的聲音,讓寧靜的山裡有了一絲活氣。在這個滿身披着綠衣裳的山,還有一點野鮮花,點綴了這座只有平調色彩的山,讓它擁有顏色。像一個美貌的少女,

  山下是一流彎彎的小河,潺潺的流水聲勾起了我對小河以往的回憶。眼前浮現出了我小時候的畫面。我光着腳丫,挽着褲腳。小心翼翼地下了河裡,又慢慢地搬走一個又一個石頭,就為了抓螃蟹。螃蟹的大鉗子是我小時候最喜歡的零食。用火烤一下,等着大鉗子冒了汁水。我的口水也就經不住誘惑,自己慢慢地流了出來。悠悠流淌的水。緩慢地流向遠處,帶着我的思戀流向遠方。

  多少次在夢中想起了家鄉。多少次在夢中看見了兒時的我。

  碧綠的山,翠綠的糧食,蔥鬱的樹,還有那靜靜流淌的小河。這些,都是我對我們家鄉的讚頌。

  四川南充蓬安縣巨龍鎮巨龍職業中學初三:何鑫



家鄉的風景 標籤:家鄉的風景作文 家鄉的風作文 家鄉的風俗作文 路上的風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