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家鄉的風景500字作文

家鄉的風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的家鄉有一望無際的水田,清澈見底的小溪,蔚藍純潔的天空和美不勝收的四季。

  春天,我的家鄉到處都是綠色,可是沒有一個人有空去欣賞這讓人陶醉的無邊無際綠色,大家都忙着插秧、施肥、捉蟲……忙得熱火朝天,讓人喘不過氣來。

  夏天,山上的風景更迷人了。粗壯的大榕樹上住着一群歡樂的鳥兒,每天早晨,大榕樹就開始歌唱,直到傍晚才停下來,那聲音動聽極了。當你在大榕樹下休息時,便會聽到那迷人的歌聲,讓人心曠神怡。

  秋天,是家鄉最美的季節,也是最歡樂的季節。金黃的稻穀在風中翩翩起舞,像一位少女。小路邊的芒果樹上結出了一個個小芒果,它們一個個掛在枝頭,像一個個可愛的小臉蛋。山裡的桂花樹上也開出了一朵朵白色的小花,花香伴着一陣涼風,吹到了田野里,讓那些在太陽下割稻子的農民伯伯樂開了花,他們的臉上好像開出了一大朵桂花呀!

  冬天,雪花像一個個小精靈從天而降,美麗極了。雪花也給小朋友們帶來了許多歡樂,他們有的一起打雪仗,一起堆雪人,就連有的大人也忍不住加入進去,一起玩了起來。他們都覺得自己好像又回到了童年,又和小朋友們玩了起來,笑得可開心了!

  我愛我的家鄉!雖然它沒有高樓大廈,沒有長長的江河,也沒有許多美麗的風景,但是,在我心裡,家鄉才是最美的。

  四年級:劉雅妮



家鄉的風景 標籤:家鄉的風景作文 家鄉的風作文 家鄉的風俗作文 路上的風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