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家鄉的風景300字作文

家鄉的風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家鄉美麗的風景,小河,山川,山洞,我都去過,如家鄉的涼風洞,仙人洞,我們家鄉還被稱為“長壽村。”我就給你們介紹一下我家鄉的小河吧。

  我家鄉的小河有個傳說,喝了可以長壽,可這個傳說也有點真實,我們家鄉有很多上一百歲的老人。

  春天,小河清澈透底,可看見裡面的小魚,小石子,小蟲等等。家鄉春天的小河給我帶來了樂趣,捕魚,抓小石子,唱歌。

  夏天,我們去那裡游泳,家鄉夏天的小河一樣清澈,給我們帶來了涼爽,水也不深,很多小孩都愛家鄉的夏天。

  秋天,小河邊的樹葉黃了,可那裡的生機沒變,還是有許多小孩在哪河邊玩,撿枯葉,放在河裡面漂,家鄉秋天的小河給我們帶來了生機。

  冬天,小河結了冰,我們在冰上走來走去,玩球,在冰上刻物,刻朋友名字,刻動物。家鄉冬天的小河給我們帶來了活潑。

  家鄉小河給我們帶來了歡樂,我的家鄉是個好地方,願我家鄉的人個個長命百歲。

  初一:代嚴



家鄉的風景 標籤:家鄉的風景作文 家鄉的風作文 家鄉的風俗作文 路上的風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