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的牙齒生活450字作文

我的牙齒生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瞧!我笑的多燦爛呀!一口整齊飽滿的牙齒,人見人愛。可就這樣,爸爸還嫌不夠白。

  嘿,又不刷牙!你也不看看你牙齒臟成什麼樣子了,爸爸又“發威”了。“不是這樣的……”“不什麼不!一個小姑娘,將來要是滿口黃牙,你老爸我會在人前羞死的!“說完,爸爸昂首挺胸的走了。我獃獃的望着牙刷,嘆了口氣。唉,我就是不喜歡刷牙嘛。平時,一到刷牙的時間,我就倒一杯水漱漱口,然後拿起沒機的牙膏的牙刷在嘴裡一搗鼓,三下五除二,完工!

  其實,誰不想有一口白牙呀,所以我會喝很多牛奶,想用牛奶把牙齒染白,這樣爸爸就看不出我沒刷牙了。誰知我爸狡猾賽護理,他常常出奇不意的去洗手間巡查:聞【牙膏味】、望【牙膏沫】過後,他總是怒髮衝冠的“揭發”我:“哼!當我是三歲小孩啊!”接下來,爸爸便按照慣例開始曆數他的長輩和我媽的長輩,最後得出結論:我的毛病是媽媽的家庭遺傳!

  其實,牙齒有一點點黃也不要緊嘛,因為我的皮膚白,所以,我還是一個美姑娘!請記住本站的網址

我的牙齒生活 標籤:我的牙齒作文 牙齒作文 我的小學生活作文 我的暑假生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