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寄信600字作文

寄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的童年十分快樂,充滿歡聲笑語。

  有一件事,至今還另我映象深刻。記得小時侯,媽媽對我說過,寫信可以把你內心的話,傳遞給遠方的親人。所以我一直對信有着無比的好奇心。

  有一天,媽媽給遠方工作的爸爸寫了一封信,媽媽還沒寫完,我就吵着要寄信。媽媽說:“我知道你是好奇,媽媽這一次答應你!”聽了這一句話,我心裡高興極了,因為我也終於能夠寄信了。

  星期天,媽媽說要帶我去寄信,我聽了以後,樂得一蹦三尺高。

  媽媽先到街上買了一張郵票,帖在了信封上面,就在這時媽媽一個熟人來了,媽媽對我說:“你去把這封信投到前面的那個綠色的郵箱里,我和張阿姨說會兒話。”“我知道了。”我興奮的說。

  咦!這裡怎麼有兩個綠色的箱子呢?這另我十分疑惑不解,就再我“頭疼”時來了一為大哥哥他往右邊的箱子里扔了一張紙,我想着肯定是郵箱。於是我就把信給扔進那個箱子里了。

  過了一會兒,我來到媽媽這裡,我把整件事的來龍去脈都向媽媽一五一十地說了個清楚,本想得道媽媽的表揚,誰只媽媽卻愣了一下突然她慌然大悟,立刻說:“糟了,你一定是把信扔進垃圾箱里了,”這句話不光讓我大吃一驚,連張阿姨也大吃一驚,媽媽趕快帶我過去,張阿姨也跟着過來,媽媽和張阿姨兩人掏了半天,最後終於把信給掏了出來。

  事後,媽媽和張阿姨都被我“耍”的哭笑不得,可我並不是很高興,因為我覺得自己作了一件錯事,可媽媽卻說:“你還小,不懂,這件事媽媽不怪你。”

  聽了媽媽的話,我也哈哈大笑!

  這是我童年一個十分美好的回憶!



寄信 標籤:寄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