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家鄉的風景300字作文

家鄉的風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的家鄉在長沙,那是個風景優美的地方。 

  烈士公園的遊人最多。我每次去,都會經過高高聳立的革命烈士紀念塔,抬頭望着它,想到為了我們這幸福生活拋頭顱、灑熱血的革命烈士,我的內心就會無比激動。烈士公園裡還有許多遊樂設施,小朋友們都喜歡去那裡玩。 

  我們長沙最美的地方是嶽麓山,我在山上往下看,百花盛開,樹木茂盛,真是美不盛收啊! 

  海洋公園裡最神奇。那裡有小海豹、小海豚和大鯊魚。你們看!還有可愛的小企鵝呢!企鵝的肚子白白的,走起路來一搖一擺,真逗人喜愛!而這一切海底美景都是用結實而透明的大玻璃隔開,讓遊人有一種置身於海底世界的身臨其境的真實感受。 

長沙到處都有美景。你看公路上的綠化帶里,五顏六色的花兒爭奇鬥豔,小鳥和小蝴蝶們也時常飛來湊熱鬧呢! 

  我的家鄉真美啊!我愛美麗的家鄉!

家鄉的風景 標籤:家鄉的風景作文 家鄉的風作文 家鄉的風俗作文 路上的風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