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家鄉的風景350字作文

家鄉的風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我的家鄉是美麗而誘人的。

  春天,小草發芽了,漂亮的花兒開放了,樹木長出嫩綠的葉子。調皮的孩子們在玩耍,幾隻小鳥在樹上譏譏喳喳的歡笑。家鄉的春到處呈現出一片春意盎然的景象。

  夏天,樹木長得蔥蔥蘢蘢,朝天舉着喇叭筒的高梁、玉米都迸發出活力。河裡的魚兒在水裡嬉戲,那是它們在說悄悄話。家鄉的夏天,到處充滿了生的旺盛。

  秋天,彷彿是金色的世界,白樺和柞樹的葉子變黃了,松樹顯得更加翠綠了。秋天還是豐收的季節,碩果累累。看!果園裡,樹上掛滿火紅的蘋果,晶瑩剔透的紫寶石般的葡萄真惹人喜受。家鄉的秋到處展現着生的鮮明。

  冬天,雖然很寒冷,但也有美好的景色,剛剛下過一場雪,家鄉變得銀裝素裹,小孩在雪地里堆雪人,打雪仗。家鄉的冬是多麼純白聖潔,到處勾畫著生的淡雅。

  家鄉的風景如詩如畫,我愛我的家鄉。

  黑龍江省方正林業局中心小學三年級:尼文軒



家鄉的風景 標籤:家鄉的風景作文 家鄉的風作文 家鄉的風俗作文 路上的風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