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我愛家鄉的風景400字作文

我愛家鄉的風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的家在寧海,那是一個說不上小也說不上大的城市, 

  從早到晚,沒有哪天是不熱鬧的。 

  我喜歡家鄉的徐霞客大道,到現在為止,我已經去那邊幾百次了,那裡的風景對我來說已經老態了,給你們當個“小導遊”都沒關係,我就介紹一下吧! 

  那裡幾乎都是大海,海的兩邊,是一排排綠樹、楊柳五顏六色的小花,把長長的大海包圍住了,海的上面,有一座過了不知多少年的大橋。春天,大地是綠色的世界, 

  田野,油菜花正在生長,還是一個小幼苗。 

  夏天,可惡的太陽公公把大地烤熟了,樹的葉子就已經熱了,水分幹了,可還是直直的立在海邊,像一位位解放軍。 

  秋天,“解放軍”已經不行了,樹葉沒了,光禿禿地垂着頭,像一位快要去世的老人。可是,我們家鄉的白枇杷成熟了,它的水分最多,甜也是最甜可以算是枇杷之王了,你要是吃一口,不說:“好吃!”這就才怪呢! 

  冬天,樹也開始穿衣服了,稻草把大樹包得緊緊地,或者是塗上白白的油漆,雖然天氣非常冷,可老人們還在晟練,有羽毛球、太極拳、跑步梅花冒着寒冷開花了,婀娜的舞姿,是那麼美,那麼自然。 

  我愛我的家鄉!

我愛家鄉的風景 標籤:家鄉的風景作文 我愛家鄉的櫻桃作文 我愛家鄉的作文 我愛家鄉的龍眼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