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家鄉的風景500字作文

家鄉的風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家鄉的風景

  東橋中心小學六(3)班 崔季維

  我的家鄉位於長江中下流的平原上,那就是風景迷人,還擁有許多名勝古迹的姜堰了。

  我們姜堰的風景區可多啦,有稱之為“菜花之鄉”的河橫,有讓你心曠神怡的溱湖濕地公園,有讓你進去了就不想出來的人民公園等等。在我的眼中,最美麗的就要數溱湖濕地公園了,溱湖濕地公園裡的水佔了整個公園的一半,平靜的湖水如同一面巨大的銀鏡靜靜地躺在了濕地公園裡,仰望着那蔚藍蔚藍的天空,這裡的湖水清澈見底。

  我們姜堰不但風景迷人,而且歷史文化也很悠久,早在1994年前,我的家鄉不叫姜堰,叫泰縣,直到1994年,泰縣才改名為姜堰。姜堰有許許多多的名人,有棋聖黃龍聖,有書法家高二適,還有著名的京劇大師梅蘭芳……

  聽我說了這麼多,你的肚子一定開始“咕嚕咕嚕”地叫了吧,不用擔心,我們姜堰特產可是又多又美味,我們溱潼的溱湖籪蟹又肥又壯,它的肉是又嫩又鮮,只要你吃一口,肯定是回味無窮,還想再吃一口;吃了籪蟹,嘴裡面一定特別鮮吧,沒關係,我們這裡的河橫大米可以讓你飽餐一頓,煮熟了的河橫大米香氣撲鼻,光滑圓潤、色香味俱全呀,你嘗一口,嘴裡面會感到香香甜甜的,特別美味!

  怎麼樣,聽了我的介紹,你們一定會想來我的家鄉吧!

  (指導老師:蔣棟樑)



家鄉的風景 標籤:家鄉的風景作文 家鄉的風作文 家鄉的風俗作文 路上的風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