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致狩獵隊員們的一封信——讀《斑羚飛渡》有感500字作文

致狩獵隊員們的一封信——讀《斑羚飛渡》有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你們好!讀了《斑羚飛渡》這個感人的故事,我對你們的所作所為感到十分的不滿!我請你們站在斑羚的角度想想看。如果你們是斑羚,當你們在前面是懸崖,後面是獵人的情況下,你們會怎麼樣?是的,你們一定會怨恨、會絕望、會傷心……而在那個時候,包括“鐮刀頭”這隻領頭羊在內,每一頭斑羚有何嘗不是這個感受么?當它們最信任的人們追着他們的時候,他們肯定是後悔了,他們後悔相信了人類,後悔自己看走了眼,後悔自己那麼輕易就被騙走了寶貴的生命! 

  你們想想看,在每一頭年輕的斑羚到達了對面的時候,他們之所以躲到岩石後面,難道僅僅是因為躲避你們的子彈嗎?不是的!它們是害怕看到每一頭年老的斑羚為自己而粉身碎骨!這是多麼凄慘、多麼感人、多麼殘忍的一面啊! 

  你們作為人類的一員,難道就這麼眼睜睜的看着地球的一群生物在你們的圍攻下,落下山谷、粉身碎骨嗎?也許,你們是迫不得已的,但是,你們可以選擇離開呀,當你們看懂了這其中的用意之後,,就不能悄悄的離開,挽救一些老斑羚的生命嗎? 

  我想,你們一定也不願意濫殺無辜吧,因為你們也被感動了,你們也希望和平!是嗎?  如果真是這樣的話,那就請你們就此停手吧! 

  一個衷心希望和平的孩子 

  8月17日

致狩獵隊員們的一封信——讀《斑羚飛渡》有感 標籤:讀《斑羚飛渡》有感作文 《斑羚飛渡》讀後感作文 斑羚飛渡作文 給同學們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