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感悟生命400字作文

感悟生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踏在這片熟悉的土地上,享受這種清新的空氣,吮吸雨後柔和的陽光。我漫無目的的走着,走着,只是為了尋找雨後的精彩。原來精彩就跟隨在我的身後,我在校園的角落裡發現了不起眼的它——一簇簇潔白似雪,未經歷過強大的風雨,在天地間、在陽光下閃耀着生命的光輝的小花。有幾簇還在沉沉欲睡,是那樣的純潔,那樣的柔軟;可是只有那一簇,那一簇早已迎着太陽唱出對春天的讚歌,那孕育在蔚藍的天空下的新花。它是多麼的嬌嫩,似乎還沒有經歷風雨的渲染,只是在貪婪的吮吸着雨後清新的陽光。其實,這個世界上到處閃耀着生命的光輝,空氣是活潑的,流水是活潑的,就連那不斷地與你纏綿的清風也是活潑的,在這世界上充滿了活潑的氣息,似乎這個世界從來沒有經歷過什麼渲染,是那樣的純潔!陽光留存於我們的心中,借取心中的陽光作為我們的放大鏡,把世界的每一處光輝都盡收眼底,都盡收心底,感受着熱潮般的希望,希望一個接一個地向我走來…… 

  嬌小的生命也有它獨特的光輝,而這一種光輝是常見的,也是罕見的。我們只能在生命的身上找到這種閃爍動人的亮光,讓我們感受到生命的陽光,是那樣的溫暖,溫暖……

感悟生命 標籤:感悟生命作文 感悟生活作文 生命的感悟作文 生命感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