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觀《今天明天》有感300字作文

觀《今天明天》有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今天,我們觀看了一場傳播逃生知識的電影——《今天明天》。

  電影的主人公是一個淘氣男孩——米拉。他因為亂動了龍珠,放出了“黑震天”,使自己來到了安吉陸地,並認識了樂樂熊。但可惡的黑震天自由后,四處作惡。並用各種自然災害阻止他們打開畫軸。最後,還是夏娜姐姐的犧牲喚起了米拉的記憶,使他念出了密碼,保護了大家。

  在電影中,無論是愛跳舞的青蛙,還是想成為北京烤鴨的大鴨子。都一個個的那樣善良,可愛。我還在這部電影中學會了許多逃生知識:面對泥石流,要盡量到兩側的高山石上躲避;被埋在廢墟下時,要弄出響聲……

  電影中,我最喜歡的一句話是——今天的準備是為了明天生命的延續!所以,現在的我們要好好學習,只有把握住了今天,才能更好地去擁抱明天!

  遼寧大連甘井子區弘文小學六年級:姜洪雨



觀《今天明天》有感 標籤:觀《為了明天》有感作文 今天明天作文 昨天今天明天作文 《觸摸春天》有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