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門前的樹300字作文

門前的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樹,一個生命,一片綠色。 

  ——題記 

  門前有一顆高大的樹,他巍巍然撐立於這片廣闊的土地上,給人以偉力的強大感召。 

  這棵茂盛的樹,讓我不禁為它譜寫了一首奇麗的小詩“頂天立地重重疊疊,蒼翠挺拔翠如碧綠.傲然挺立婆婆颯颯,綠葉紅花林海雪原。”的確,這棵樹怎能不讓人心動呢? 

  孩提時代的我,無知而天真,不知怎地心血來潮,用小刀在小樹上畫了倆個眼睛和一張嘴。奇異的現象出現了—刀痕出冒出了許多小水珠來。我急忙大叫∶“爸爸,爸爸,快來看啊!小樹流眼淚了,還有口水哩!”爸爸聞聲趕來,聽我詳說后,哭笑不得∶“你用小刀傷了它,它能不哭嗎?以後不要再傷害它了!”我使勁地點了點頭. 

  I love tree,I love tree.不知什麼時候,我愛上了你—樹。 

  --------------------------------------------------------------------------------

門前的樹 標籤:門前的樹作文 我家門前的作文 門前的作文 門前的小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