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相遇*相識*相知700字作文

相遇*相識*相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她給予我快樂,賦予我安慰。她在我難過時,用安慰澆灌我,在我悲傷時,用愛滋潤我。

  我與她似乎命中注定是一對知己,在舞蹈班,我們的偶然相遇,相識,使我們成為知心朋友。

  慢慢地,我們長大了,上學了,我們竟巧合般地分到了一個班!這真是我們預料之外的。我和她的關係一直非常不錯,在我的眼裡她總是那樣聰明,老師教的新動作,他總能在最短的時間內學會。而我卻與她恰恰相反。記得有一次,老師教我們轉手絹,她在課堂上就學會了,而我在私下怎麼練都不會,直到現在我仍然疑惑不解,她究竟是怎樣學會的。那時候我們在一起經常說:什麼時候能長大啊!真希望快點長大……這樣的話。而我們現在長大了…… 

  我們長大了,從稚嫩的小娃娃變成了成熟的大姐姐。我開始逐漸把她列為知心朋友的行列。可是一次突如其來的變故讓我們的友誼變得更加珍貴,更加讓我懂得她在我心中的地位。那是五年級下學期,她轉走了。我覺得我們之間也許再也沒有什麼了,但是我萬萬沒有想到在下學期我也轉到同一所學校,而且與她在同一個班,因為我們很早就認識,所以我在這個班最喜歡和她在一起。慢慢地她似乎也覺得我們之間是可以說真心話的。

  隨着年齡的增長,煩惱也隨之而來,我們互相把對方當做心靈棲息的港灣。我們之間我話不談,如果我們其中一個遇到困難,另一個就會為她排憂解難。如果有快樂,也會一起分享。記得她曾經說過一句話:“你就是我的‘垃圾桶’。第一次覺得有‘垃圾桶’的感覺是那麼好。”

  孩子的心靈是純潔的,沒有利用,沒有惡意,沒有傷害,只有真誠與善良。我們的相遇;相識;相知,讓我深深懂得了“友誼”這兩個字的含義。

  願我們的友誼天長地久!



相遇*相識*相知 標籤:相知作文 相遇作文 偶然相遇作文 不曾相遇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