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今天明天700字作文

今天明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太好了!總算又過去了一天!唉,這一天一天過的可真慢!今天才周二。真煩!”宿舍里傳來了同學們的抱怨聲。而我只是失望的搖搖頭,輕輕嘆了口氣“唉,今天又過去了,一天過的可真快!”我心裡莫名其妙的湧上了一種悲傷“今天永遠不會回來了......”我心理想着,一個人發起了呆......

  是啊,今天過去了,可人的一生又能有多少今天呢?今天永遠是短暫的,時間永遠不會因為你的存在而停留。今天的過去預示着明天得到來,而明天得到來也表示着今天的結束。我們永遠盼望着明天的到來,永遠嚮往着明天,可又有誰想過珍惜今天呢?時間往往是在你不知不覺中溜走,等你想要留住它時,它卻永遠不會回來了。也許我們的一生就是這樣度過的。

  太陽又落山了,只把一片片餘輝撒向大地,漸漸的,天黑了,一天就這樣流走了。回顧這短暫的一天,有多少令我珍惜的事啊!一天為什麼總是這樣短,時間為什麼總愛拿我們開玩笑?我還有很多事沒有做,還有很多事沒有做完,我還沒留住今天,它卻急匆匆的離我而去,為什麼不等等我呢?

  雖然明天是美好的,但今天更應去珍惜;雖然明天充滿美好的憧憬,但今天更另人留戀!我們永遠在期盼明天也許沒人想到珍惜今天。而當你想起珍惜的時候,今天卻早已從你身邊悄悄走過。人跑的在快,但永遠跑不過時間,永遠留不住今天......

  月亮在不知不覺中已悄無聲息的爬上雲端。今天的月亮格外明亮,格外的圓,可我的心卻在不斷的流淚。我真想留住今天,但永遠不可能......

  我睜開眼睛,啊,窗外陽光燦爛!明媚的陽光照在臉上,我突然覺得心情舒暢!又是嶄新的一天!我的心也像被清水細過一樣,洗掉了昨天的塵埃,又有了嶄新的面貌!我突然想起了昨晚,開心的笑了。那麼,就讓我們帶着對昨天的無限眷戀,去迎接充滿美好憧憬的新一天!



今天明天 標籤:今天明天作文 昨天今天明天作文 今天和明天作文 今天,明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