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美麗的頤和綠苑400字作文

美麗的頤和綠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美 麗 的 頤 和 綠 苑 

甘肅省臨澤縣城關小學六(5)班 張 超 

我的家鄉在臨澤,這裡風景優美,空氣清新。特別是頤和綠苑,綠樹成陰,百花爭艷、鳥與花香,簡直就是人間天堂。 

清晨,空氣清鮮,朝氣蓬勃,鳥兒在樹枝上歡唱,許多老人來這裡散步、做操、練劍。一股花香撲鼻而來,小蜜蜂們早早就起來工作了。 

中午,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大山”上的瀑布雄偉,壯觀,飛快的流進小溪,消失在樹林中。孩子們在池中戲水,揚起一朵朵歡樂的浪花。還有的孩子在玩沙子,看!那個孩子建的“城堡”簡直就是真的。 

晚上的頤和綠苑如同仙境一般,五彩繽紛的燈光,一閃一閃的美極了。此時頤和綠苑最炫目的亮點——以“水上蓮花”為主題的音樂噴泉也開始向人們展露迷人風姿了。精心設計過的噴泉噴嘴360度旋轉,隨着旋律的變換,噴出多種形狀的水柱,水霧、水球,時而高歌猛進,時而婆娑起舞,時而波濤洶湧,時而婉約動人……多種水型與激光和音樂共同構成一幅氣勢恢宏的水景景觀,圍觀的人可多了。 

這就是頤和綠苑,它就是這麼美麗生動,沒有一處景色不讓人觸景生情。 

(指導教師:宋雪春)

美麗的頤和綠苑 標籤:美麗的頤和綠苑作文 家鄉的頤和綠苑作文 頤和綠苑作文 頤和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