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爬山500字作文

爬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記得在這一天媽媽說:“我們今天去爬山,你去不去。”我聽了,高興極了。於是我們把爸爸買的水和零食都帶去。我們坐着車子,不一會兒,就來到了山腳下。我抬頭向山頂望去,啊,這座山真高啊!茂茂盛盛的樹木布滿了山坡。爸爸是笑非笑地看着我,說:“怎麼了,你怕了嗎?”我不服氣地把嘴一翹,說:“我才不怕呢。”說完,我就第一個往山上跑去。 

  開始,還挺順的。我快爬到半山腰了,這時,我往後一看,爸爸和媽媽還在後面一步一步地趕上來,我不明白為什麼爸爸媽媽不跑上來,而要趕上來。“這樣也好,就讓我第一個到達山頂吧!”我得意洋洋地說。這時,我又開始跑了,山路越來越峽,越來越斗,越來越滑。不一會兒,我就跑累了,我坐在岩石上歇着,爸爸、媽媽都趕了上來,說:“怎麼了,跑累了嗎?”我說:“是的。”這時,爸爸嚴肅地對我說:“爬山是不能跑的,跑了一會兒不就累了嗎?爬山要一步一步地走上去,不能急,這樣,才能順利地爬上上山頂。”我聽了爸爸的話,一步一步地走上去,不一會兒,我們就到達了山頂。我們把布鋪在草地上坐,一邊吃零食,一邊觀風景。

  我起來一看,東方升起了一朵紅雲。院子里、屋頂上的雪還沒有化完,屋檐下掛着一串串的冰凌,好看極了。我走到野外,看到大地山峰一片銀裝,麥苗從雪裡伸出了一片片綠葉,像是向我招手。咳!大自然真美呀! 

  這個節日,我多快樂啊! 



爬山 標籤:爬山作文 爬山虎作文 第一次爬山作文 去爬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