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爬山600字作文

爬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正月初三,我們一家人回到了家鄉。我的家鄉是個山水勝地,那兒有連綿起伏的山峰,好象是一條綠色的項鏈,山上有鬱鬱蔥蔥的叢林,地上有密密麻麻的小草。讓你不禁想爬上山峰,從山峰上俯視山下的村莊,居高臨下地欣賞風景。 

  我帶着滿腔的熱情與激動躍躍欲試地想去登上這座山峰。哇,它好高,高得插入了雲霄,想攀登上它似乎比登天還要難,它好陡,陡得像陰溝似的,讓我快喪失了爬上它的信心,但是,我還是鼓起了勇氣,打起了精神,做好了充分的準備。爬山的路途是開心的,但也是艱辛的。開心的是可以在爬山的過程中欣賞到許多風景,感受到大自然的神奇。艱辛的是因為山峰很陡峭,讓人心驚膽顫。 

  剛開始,我像一隻活潑的小猴子,蹦蹦跳跳地前進。可是,後來路越來越窄,越來越坎坷,我還一不小心摔了一跟頭,但是,我沒灰心,拍拍身上的土繼續向山峰爬去。呀,我終於爬到半山腰了,可是,我已經爬得筋疲力盡了,望着高高的山峰,我都想打退堂鼓放棄了,但是,我抬頭看看在天空上自由自在翱翔的鳥兒,彷彿又有了爬上山峰的信心,我想一隻不起眼的小鳥竟然可以拍拍翅膀在天空中飛翔,相必它一定有很大的決心和毅力才練出這對翅膀。我是人,我總不會連一隻鳥都不如,於是,我吃力地拖着疲倦的身軀,抬着灌了鉛似的雙腿,踏着堅定的步伐,踩下一個個深深的腳印,向山頂進發。 

  爬山一定要有堅持不懈的精神,才能成功,不能半途而廢。 

  作文1指導:金莉紅 

  作文2指導:金莉紅



爬山 標籤:爬山作文 爬山虎作文 第一次爬山作文 去爬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