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爬山300字作文

爬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一個天氣晴朗,微風習習的星期日,我和媽媽一同去~山風景區爬山。

  我來到一座又高又大的山前,走出了我的第一步。我走上山的同時,還不停的四處張望,找好景色拍幾張照。說實話,這裡還真是個好地方,山清水秀,空氣新鮮,鳥兒也常呆在樹上歡唱。

  哇!哇!哇!這也是山上的東西嗎?好窄啊!山上有一個窄小的巷子。我看了看另一邊,上面有幾個大字“天下第一巷”。我和媽媽走進去,我回頭看看,卻忍不住笑了起來。為什麼呢?原來,後面有一個胖子擠不進來,我真想說:“老兄,你該減肥咯!”

  不過,我有一個大洋相留在了那裡。我走到山頂前,死活不上去。媽媽勸了我半天我才同意。我剛踏上一步就好像被人拉了下來。我閉上眼睛,扶着扶手往上爬,終於,我爬上去了,耶!

  爬幾次山可以增強體質,又可以觀賞美景,真想再爬一次。



爬山 標籤:爬山作文 爬山虎作文 第一次爬山作文 去爬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