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爬山的滋味400字作文

爬山的滋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今年清明,放假三天,媽媽經不住我的軟泡硬磨,終於答應帶我去爬遊子山了. 

  第二天,我們稍稍準備了一下,便出發了.一路上,汽車飛馳,不一會兒就到了.為了驚險刺激一點,我和媽媽從側面的竹林穿過,沿着竹林向上爬.剛開始,我還興緻勃勃的往外爬,把媽媽甩在了後面.誰知道前方竟有許多帶刺的樹,這可不是一般的刺,我稍微接近了一下,呀!腿上被刺刺的生疼. 

  我對媽媽說:"還是走正門吧,這兒好像上不去呀!"媽媽不同意,說:"既然上來了,就不能半途而廢了!"沒辦法,我只好同意.於是,我繼續跟着媽媽往上爬,雖然還是春天,我已是滿頭大汗了,我把外套脫下來,拿在手裡. 

  又走了沒一會兒,我便走不動了,兩腳就像灌了鉛一樣,我對媽媽說:"可以休息一會兒嗎?"媽媽也有些累了,便點頭同意.我們坐在一塊大石頭上,聽到遠處傳來水鳥的叫聲,真好聽. 

  ........終於到了山上,我們往下一看,哇!好壯觀!再看看,便傻了眼:上山容易下山難呀!怎麼辦呢? 

  我和媽媽相視了一眼,便向山下“進發",一路上我們都努力的拉着樹木,因為隨時都有摔下去的可能,經過努力,我們下了山. 

  爬山,有驚,有累,還有樂......



爬山的滋味 標籤:苦的滋味作文 痛苦的滋味作文 感冒的滋味作文 家的滋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