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爬山虎400字作文

爬山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擁有一堵綠色的牆。牆本不綠,因為有了爬山虎,勃勃生機、充滿生命力的爬山虎。是它,使這堵牆成為我們新村最漂亮、最別緻的綠牆。

  春夏之交,細雨如絲,爬山虎探出小腦袋貪婪地汲取甘露。很快,整堵牆被遮了個嚴嚴實實。爬山虎用它那一雙雙綠色的小手和小腳抓住了牆壁,使勁地往上爬,有些很是調皮,鬆開小腳丫來盪鞦韆。

  一次,下起了大暴雨。雨停后,我急忙去看爬山虎,只見它們雖然一個個臉上掛着晶瑩的淚珠,卻仍是昂首挺胸,更具活力。爬山虎,你們好堅強!

  爬山虎是小動物們的樂園。因為有了爬山虎,我經常看見小蜥蜴、小壁虎、小蜘蛛等小動物在其中快樂地嬉戲,它們還經常順着陽台爬進屋子裡來。我對它們很好,從不傷害它們,爸爸媽媽也是,它們也從不傷害我。其實,動物和植物都是人類的好朋友。

  盛夏,我在小房間看書卻不會覺得有多少炎熱,因為爬山虎為我擋住了陽光,吸收了熱量。在爬山虎點綴的綠色小窗下,我捧着一本書,做起了一簾幽夢。夢中,我也成了一株爬山虎,伸着小手和小腳,快樂地爬行着……



爬山虎 標籤:爬山虎作文 我愛爬山虎作文 爬山虎的自述作文 爬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