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第一次爬山600字作文

第一次爬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第一次爬山 

  在人生中有很多第一次,第一次或苦或甜,第一次或開心或傷心。第一次是我們邁出的第一步,第一次是人生中最難忘的事情。也就是說有了第一次,才有了今後的無數次,才讓我們離成功的彼岸更近了。 

  那是一個風和日麗的日子,太陽把自己溫暖的光拋向大地。我們一家人興緻勃勃地去爬山,坐在車裡我有一種說不出的心奮。時間如流水,我們到達了目地的。望着那高高的山,心裡十分有壓力。我們開始出發了,我和爸爸一組,媽媽和姐姐一組。我一步一步的攀登,到了半山腰。我累得滿頭大汗,汗水“撲塔,撲塔”地流下來。我見爸爸已經離我有一段距離了,便喊了聲:“爸爸,你慢點!”爸爸轉過頭來:“不行,你太慢了,你自己慢慢爬把,我先到終點等你。”我聽后,心裡氣憤極了,好像一座火山隨時回爆發。瞧不起我?我自己一定能行!我一步一步艱難地向前爬着,突然,我的腳被一塊硬硬的東西絆倒了,那不爭氣的金豆豆掉了下來。這時,我頭腦中不斷地想着爸爸的那句話。難道我就像爸爸所說的那樣嗎?我有那麼不爭氣嗎?一個又一個的問題如浪花般湧來。“不!我一定要堅強!”我反覆告訴自己,把淚水擦乾,重新爬了起來。我艱難地向前走着,相信在黑暗的夜裡也有一盞明燈。終於,到達了山頂,我大聲地吶喊:“我成功了!”我問身邊的姐姐:“爸爸什麼時候爬上來的?”姐姐好奇的說:“爸爸一上來,你就上來了,你們沒同道嗎?”我聽過後,心中湧起一股暖流,難道爸爸並沒有離開我,而是躲起來看我的舉動。 

  第一次體驗,讓我嘗到了堅強的味道,讓我了解爸爸的用心良苦,讓我回味無窮!

第一次爬山 標籤:第一次爬山作文 爬山作文 爬山虎作文 去爬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