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爬山400字作文

爬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我正沉浸在夢中,忽然我被一陣急促的電話鈴驚醒了。我接了電話,原來是媽媽的朋友,她說要和我們一起去鏡湖濕地公園爬山。我高興得不得了,立馬就答應了。 

  於是,我們就和媽媽的朋友來到了梅山。梅山的風景煞是好看,這裡不但空氣新鮮,而且山上都是各種各樣高大的樹。遠遠望去,整座山就像一個綠色的大絨球。說完了景色,就說爬山的過程吧。 

  我先來到了梅山腳,奮力向上爬,我爬呀爬,爬呀爬,發現了許多漂亮的花和形狀怪異的草。我爬到了半山腰,發現有兩條路,我該走哪一條呢?忽然我看到一塊牌子。牌子上寫着往西的是梅山頂。我想了個好辦法,我就對媽媽說:“媽媽我們先到梅山頂,再到另一條路去。”媽媽答應了。於是我們先到梅山頂轉了一圈,從高望到低的感覺真好。我們又到了另一條路,在半路,我看到了兩棵樹卷在一起,根據我多年的經驗,我認為是情侶樹。 

  現在已經是吃飯的時間了,我們依依不捨得離開了梅山。

爬山 標籤:爬山作文 爬山虎作文 第一次爬山作文 去爬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