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爬山600字作文

爬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世上無難事,只要肯攀登!

  周末我們班舉行了春遊活動,我們這次活動的目的地是學校後面的那座小山。我們大家都背着書包,排着整齊的對於向山上出發,我們一路邊欣賞路上的風景,一邊爬。這山上的空氣真好啊!微風吹來,一陣清涼,讓人神清氣爽,心曠神怡。山腳下的景色凈收眼底,學校門前那天彎彎的小河不緊不慢的流淌着,好象是一條小蛇,在那裡蜿蜒前行。對面的大馬路上車流不息,人來人往,來往的車輛飛快的向前急駛,好像是一匹匹駿馬在那裡飛奔前行。將目光往山上看,山上的景色更加的美麗,不知名的小花開滿了山坡,散發著陣陣香味,一些愛美的女生已經摘了許多花兒戴在了頭上,真好看!我們不知不覺已經爬到了半山腰了,這是我們才感覺有點力不從心了,感覺好累啊,雙腿有一些疼痛,我們堅持着,在老師的帶領下我們休息了十分鐘后,又繼續出發了,越往山上走,道路越小,越崎嶇,還有好多藤蔓,經常攔住我們前進的腳步,山上的樹木好大,好象是一個個堅挺的衛兵在守衛我們的大好河山!我們走了已經快到山頂上了,可是我們個個精疲力竭,腰酸背痛,大家都有點小情緒,不想往前走了,於是老師就帶我們唱起了國歌,鼓勵着我們堅持,只要堅持就能爬到山頂上。於是大家又鼓起了勁,忍住身上的疼痛堅持爬山。

  最終我們大家終於爬到了山頂上,這是清風徐來,令人神清氣爽,心曠神怡,山下的景色凈收眼底,美麗的景色被我們一覽無遺,我們的堅持終於得到了回報,我們都被美麗的景色迷住了,忘記了身上的疼痛,坐在山頂的巨石上,忘我的看着山下。

  最後我們戀戀不捨的離開了山上,從這次爬山中我學到了,只要我們堅持,任何事情都能成功!



爬山 標籤:爬山作文 爬山虎作文 第一次爬山作文 去爬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