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爬山450字作文

爬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哈哈哈哈,今天我格外高興,呵呵你一定想問為什麼吧!因為今天我們要去爬山!不過還有一件非常非常有趣的事。想知道嗎?那就接着往下看吧!

  我們是坐車到山腳下的,然後就全靠我們走路上山了。嘻嘻聽起來很不容易,其實的確很不容易。(暈)我們走在路上,曬的我們汗流浹背,一個勁喊熱!真辛苦啊!好幾次我都想放棄,可是媽媽總勸我要堅持!不能半途而廢!好幾次都堅持下來了!

  哈哈,還好,總算是爬上山頂了。真是不爬不知道,一爬下一跳啊!這山上的風景真美啊!幸好沒有半途而廢,不然就欣賞不到了。這時我們看見有一個老爺爺在算命,於是媽媽出於好奇就讓我去算一掛(迷信)反正是免費的。

  我求了兩簽,第一簽是下籤,第二簽是上籤。連起來的意思是:只要努力就靠的起好的中學!這 和 老師說的一模一樣啊!哈哈!還挺準的呀!嘻嘻!不過大家不要搞這種迷信!

  然後我們就下山了。不過俗話說的好:上山容易下山難。沒想到,剛走到一半,就走不動了。哈哈,還是弟弟比較有活力啊!我們都跑不過他。哈哈“老了”!大家一定要多鍛煉啊!

  雙流實驗小學六年級八班

  鄭尹霞



爬山 標籤:爬山作文 爬山虎作文 第一次爬山作文 去爬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