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爬山450字作文

爬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星期天上午陽光明媚,我們一家人一起去華溪森林公園爬山、看風景、拍照。

  我們用過早餐,準備出發了。一路上,我們說說笑笑,窗戶像一架照相機“拍”下了一張張美麗的風景。不一會兒就到達了目的地,我迫不及待地下了車,等待其他人下車。從這裡到上面的塔有很長的階梯要走。這時,我不管三七二十一就向前跑去,在樓梯上,兩面有石欄,欄板上雕刻着精美的圖案:有的刻着兩條龍在相互纏繞着;有的刻着一隻兔子在吃胡蘿蔔;還有的刻着一大池荷花和荷葉,美麗極了!

  爬到半山腰,我們看見了一個小涼亭,它的形狀是六邊形的,有六個柱子,六張長方形石凳,涼亭的上面有許多條龍,生龍活虎、栩栩如生。我們一邊說說笑笑,從上面往下面看,我看到了田野,田一塊塊的,綠油油的,房子也變小了,一棟棟、一幢幢。不一會兒,就到塔的地方了。我迫不及待地向塔里跑去,看見許許多多雕刻的字,都是關於“虞”的。接着我向塔的頂層跑去,一共有五層,在上面看風景的時候,我的雙腿開始發軟,似乎要掉下去一樣,媽媽說我這是輕微的恐高症。

  時間過得很快,爸媽帶着我和弟弟一起下了山。這次的爬山愉快!

  三年級:唐雅慧



爬山 標籤:爬山作文 爬山虎作文 第一次爬山作文 去爬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