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爬山400字作文

爬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五月一日下午,我和媽媽、還有她的學生一起去爬山。 

  那裡的山很陡,路很滑,天陰沉沉的。山陡得像天都峰那樣,路上的石頭上長滿了青苔,因為那天下過雨,所以路更滑了。我們只好小心翼翼地、一步一步地往上爬,要是一不小心,就有可能會摔傷。我們大約爬了二十幾分鐘,氣喘噓噓地爬上了山頂。

  站在山頂上往後下,眼前便呈現一大片深綠的臍橙樹,一排一排的,非常整齊。朝下看,一大半美麗的縣城展現在我們的眼前,一幢幢整齊、高大的樓房,一條條寬闊又平坦的街道,街道上的車輛和人群像小螞蟻似的,來來往往,川流不息。一片繁華、熱鬧的景象,實在讓人流連忘返·。 

  山頂上有一個大坪,大坪上有很多健身器,許多大人小孩都在這裡鍛煉身體。有的在做仰卧起坐,有的在玩轉盤,還有的在吊雙杠,最有趣的是一個小男孩在雙杠上空翻,我十分羨慕,於是我也上去翻了一個,太好玩了。我正玩得起勁時,忽然雷聲響了,烏雲密布,眼看就要下雨了,媽媽叫我們趕緊下山,我們只好急急忙忙往回走。 

  爬山是一件既有趣又快樂的事,不僅能鍛煉身體,還可以鍛煉我的毅力。

爬山 標籤:爬山作文 爬山虎作文 第一次爬山作文 去爬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