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爬山虎400字作文

爬山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爬山虎在我心裡有着神聖的地位。一想到爬山虎那?色像手掌的葉子,就浮現在眼前,也會想到他那堅忍不拔的品格。 

  我家住在天心閣下,太陽對着曬,曬得我們非常熱,但有了爬山虎爬在我們家外房牆上后,就是我們夏天就涼爽多了乘涼的好地方了。 

  爬山虎全身沒有一處不有趣。它那不大引人注意的嫩葉可好看了,嫩紅的,看上去柔柔的,非常舒服。它可不留一點兒空隙,密密麻麻,層層疊疊。爬山虎因會爬山而的名,你別小看它,它可會爬,它可是有腳的。腳長在莖上,莖上長葉柄的地方。 

  有一次,媽媽看見爬山虎布滿了我的窗戶,就把它剪掉丟在牆腳下,我仔細的看了一下,將近有十來個沒有扯下來,我便不管它,看它會怎樣。但過了十幾天一牆新的爬山虎出現在我眼帘中。 

  啊!爬山虎,你真厲害!我心中嘖嘖稱讚着。啊!我敬佩你爬山虎,更敬佩你這種堅忍不拔的精神。它的品格會激勵着我,要我頑強的學習着。  指導老師:李紹萍

爬山虎 標籤:爬山虎作文 我愛爬山虎作文 爬山虎的自述作文 爬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