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記一場爬山活動500字作文

記一場爬山活動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前不久,學校組織了一場春遊活動。

  活動的內容主要是一起去爬山,那座山並不遠,也不算非常高,不過有點小陡峭。

  但是這樣的小困難,對於玩心很重的我們也說,一點也不是難題。

  同學們都很開心地為這一場活動精心準備着。

  爸媽在我的書桌里塞了好多的零食,有麵包,有水果,有飲料,我背起書包覺得比平時上學的書還重。

  當然了,爸媽也並不是讓為我一個人準備的,他們是讓我學會分享,把這些好吃的一些分給同學們。

  結果,活動當天,我們一大批同學浩浩蕩蕩地出發了,大家的書包都塞了一大包的零食,其實爬山不累,只是背了這樣的大書包,結果把自己累的夠嗆。

  所以,每到一個歇停點,大家都爭先恐後地把自己書包里的零食拿出來發,尤其是飲料,要知道那可是重量中份量最重。

  後來到了山上,大家們聚堆拍照,擺拍,雖然天氣有點累,可是大家都玩的很開心。

  回到學校后,老師布置了一篇關於這個爬山的作文,這一次我的作文並不是很出彩,而是班裡新來的一位女同學寫的很好,老師還把她的作文貼在範文牆上。

  我過去看了看她的文章,發現她的抒情寫景真的寫得很好,相較之下自己的確遜色太多。

  所以,這也是這次爬山活動的另外的收穫吧。



記一場爬山活動 標籤:記一場拔河比賽作文 記一次有趣的活動作文 記一次中隊活動作文 記一次活動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