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爬山400字作文

爬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今天,我和媽媽、表姐。到婦女兒童活動中心旁邊的那三座山去爬山。剛到那裡,我就看到了三排娛樂場地,有:單杠、雙杠、搖木馬……,我們在那玩了一會兒,就開始向山頂出發了,剛上山腳,我看見了一根根、一塊塊木頭和石頭做的樓梯。我們順着一直沿到山頂,又一直沿到另一邊山腳的路走了下去。 

我到山頂的時候,幾乎看到了龍崗的美麗面貌,還看到了山上的風光,山上有很多白楊,長的鬱鬱蔥蔥。不過由於山的傾斜,使有些白楊彎了,挺不直了。不過,我被白楊的精神給感動了!因為它不懼山之傾斜,而是堅強的挺拔在高高的山上,不管遇到風沙還是雨雪,不管遇到乾旱還是洪水,它總是那麼堅強,不軟弱,也不動搖,因而努力生長,長出更高的大樹! 

我記得我在五年級(第十冊)時候讀過一篇作文,是《白楊》,但是,它那裡面並不是講我看到的景物,而是用心去想出來的知識,文章寫的是爸爸在通向新疆的車上所發生的事,在車上,爸爸因為在車上看到了白楊樹而陷入沉思,因為他想的事情是:老一輩如何把白楊樹的精神傳下去,使孩子們也成為戈壁灘上的白楊樹? 

通過這次爬山,我懂得了我們應該多鍛煉、多運動、多健身,才能有一身強勁的身體!

爬山 標籤:爬山作文 爬山虎作文 第一次爬山作文 去爬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