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爬山300字作文

爬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今天早晨的空氣特別新鮮,我和媽媽一起去爬香山,一路上我的情緒非常激動,因為爸爸一直爬不上去,我如果爬上去了我就跟爸爸說:“我比你牛!”

  現在我開始爬山了,往上一望,山好高呀!但當我爬到山腰時我眼前一亮:這裡處處的竹子全綠了,迎春花開了,這時吹起了一陣微風,竹子全左右動了起來,我有一種入詩入畫的感覺。

  我有一點累了,我現在找了一個椅子坐下喝了一點水,我無意抬頭一看有一塊標牌上面寫着:請保護環境!然後我又一看旁邊的垃圾箱外面全是垃圾。

  現在,我又開始爬山了,我邊爬邊想:有那塊牌子上的提示語怎麼還有人亂扔垃圾?這個問題讓我思考了許久。

  慢慢,我們終於到了山頂!從山頂往下看車、人全像芝麻一樣小,房子像螞蟻一般小!

  現在我終於可以跟爸爸說:我比你牛!

  由此次爬山我知道了“一分耕耘一分收穫”的深層道理了。

  太平路小學二年級:匿名



爬山 標籤:爬山作文 爬山虎作文 第一次爬山作文 去爬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