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生活,就像爬山500字作文

生活,就像爬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生活,就像爬山 

  青島第五十七中學初一四班 王怡銳 

  有人問我:“生活是什麼?”幾乎是毫不猶豫地,我說了一句:“生活,就像爬山。”因為爬山的感覺,我試過。 

  那是3月31日的下午,我做完了作業,剛躺下,媽媽便說:“銳銳,我們去爬浮山吧!”浮山么,那個樹木茂密,鳥叫震天的地方……倘若爬上山頂,便會有“一覽眾山小”的感覺,有泌人心脾的花香飛過鼻尖,有悅耳動聽的鳥叫飄過耳旁,還有調皮的涼風拂過面頰,撩起你的發梢……理所當然的,我來到了浮山腳下。 

  仰起頭,山上的綠一團團連成一片,媽媽走在前面,我走在後面,我們爬過一個個石頭,走過一道道台階。 

  在過程中,我倒過,我滑過,我累過,但我就是沒有回頭過,因為,我堅信,山頂就在不遠處。 

  當我跨過最後一級台階時,陽光照射了過來,我被閃得趕緊閉上了眼睛,當我再一次睜開雙眼,眼前已不是茂密的樹林,而是,一個白色亭子!我知道,我成功了,我打敗了困難,打敗了大山,獲得了成功與喜悅。 

  生活中,難道不像是在爬山嗎?與大山挑戰,與困難挑戰,與人生挑戰,與自己挑戰…… 

  當你因失敗而灰心喪氣時,請想想登山者吧,他們的力量與常人一樣,但他們有恆久的夢想與追求,是這種夢想給了他們力量,使他們爬上了大山。 

  生活,好比爬山,風雨過後才會有彩虹。 

   指導教師:喬永奎



生活,就像爬山 標籤:低碳生活,從我做起作文 美,就在我們身邊作文 美,就在身邊作文 爬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