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考試進行曲700字作文

考試進行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今天老師又宣布要考試了,我們班的《考試進行曲》又要隆重登場了。

  第一曲——《大驚失色》。宣布考試后,同學們亂成一團,大驚失色,因為平常不怎麼聽講,一到考試,就……恐怕都要哭了。真好比動物冬眠,可還沒儲存糧食一樣。

  第二曲——《鋼筆交響樂》。考試開始,班上立馬從“馬蜂窩”變成“空無一人的房間”,變化之迅速就連孫大聖的筋斗雲都比不上它。考試時,教室里靜得連一根針掉下去都聽得到;靜得只有鋼筆在“演奏”它自己的歌曲。

  第三曲——《竊竊私語》。一旦考試時不會做題,嘿嘿!我們班的“長舌婦”又出動了“咦!第六大題第一小題怎麼做?”“作文要怎麼寫?”“你說給我嗎!”

  第四曲——《囫圇吞棗》。做完試卷,我們只能囫圇吞棗地看一遍,因為時間已不夠了,誰讓自己平時不專心聽講呢。

  第五曲——《解放》。“叮呤呤!叮呤呤!”“下課了!解放了!‘新中國成立了!小日本打跑了!’”考試后,喜悅的心情除了我們誰也體會不了。

  第六曲——《精神崩潰》《後悔莫及》。試捲髮下來了,大紅叉叉正在向我們招手呢。同學們後悔莫及,“自己平時怎麼不專心聽講呢!”“啊!我又要被‘水漫金山寺!’”“哦!我還更慘呢!我要吃‘小細棍子炒臘肉!’”“你們這才是小菜一碟,我要面對‘男女混合雙打!’”“哦!你太慘了!我為你祈禱,希望你明天能‘凱旋歸來!’”教室里,充滿了唉聲嘆氣和小分貝的哭泣聲,還有考試得高分的在洋洋自得。

  我們班的《考試進行曲》,是不是很豐富!很有趣呀!如果你練過“金鋼罩”就來“小試牛刀”吧!

  六年級:墨雪



考試進行曲 標籤:考試進行曲作文 考試進行時作文 進行曲作文 惡搞進行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