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一件令人難忘的事500字作文

一件令人難忘的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一件令人難忘的事 

  江蘇省宜興市 陽羨小學 三(1)班 周閱 

  為了提倡體育運動,增進小朋友的身心健康和發揮團結合作的精神。去年,學校舉行了隆重的拔河比賽。 

  比賽開始了,先由我們二年級出場。經過抽籤,第一場是2班和3班比,大繩子好像一條大蚯蚓,兩隊選手好像兩隻大鴨子在搶吃蚯蚓,一會兒拉過來,一會兒拉過去,真是好笑。結果,2班贏了。現在是我們1班和2班比,我們班是一班,當然什麼事都要在別的班前面,我們一定要贏。大家摩拳擦掌,準備大顯身手。體育老師一說開始,大家都抓緊繩子用力地拉。我們使盡九牛二虎之力,使出渾身解數。我們班的啦啦隊也為我們打氣:“1班加油!1班加油!2班減油!2班減油!”啊!我們班贏啦!同學們都無比興奮。接下來是4班和5班比,4班贏了,現在我們班要和4班決一勝負了,同學們是多麼的激動呀。啦啦隊的聲音響徹雲霄,我們感到無比振奮,我班同學同心協力,團結一致使勁拉。終於,繩子滑向我們班。比賽結束了,當裁判老師宣布冠軍是1班的時候,同學們欣喜若狂,有的叫,有的跳,有的拋帽子,有的丟衣服,有的拍手,歡呼聲不絕於耳。 

  這件事,使我明白了,“眾人拾柴火焰高”的道理,那精彩的一幕,我永遠也忘不了。

一件令人難忘的事 標籤:一件令人難忘的事作文 令人難忘的事作文 令人難忘的一件事作文 一件令人感動的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