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收穫的季節300字作文

收穫的季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在改革開放的春風吹拂下,家鄉啟東正在朝氣蓬勃的發展着:一條條寬闊而整潔的公路,迎來了一輛輛忙碌的汽車;一個個嶄新的工業園區錯落有致;一幢幢高樓拔地而起;一間間寬敞的廠房燈火通明;一所所環境優美的校園座落在這繁華的大都市裡,一群群活潑進取的青少年朋友,在這知識的田野里遨遊;燈火輝煌的廣電廣場、人民廣場,人頭攢動,歌聲飛揚,好一派欣欣向榮,人民安居樂業的景象……所有的這一切,讓我深深感慨:祖國強大了,家鄉富裕了,人們的生活水平不斷的提高了,到處正發生這日新月異的變化。 

  看,十月的校園更加沸騰,一群群意氣奮發的少先隊員們,在金色的陽光下,引航高歌,歌唱我們繁榮昌盛的祖國、歌唱我們偉大的共產黨、歌唱我們幸福的生活!

收穫的季節 標籤:我愛收穫的季節作文 收穫的季節作文 美麗的季節作文 花開的季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