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難忘的運動會開幕式500字作文

難忘的運動會開幕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上個星期我們學校召開了春季運動會,開幕式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伴隨着雄壯的《運動員進行曲》,運動會拉開了序幕。首先入場的是國旗隊,他們雄赳赳、氣昂昂地走來了;緊隨其後的是彩旗隊,他們手中揮舞着五彩繽紛的旗子,邁着歡快的步伐向我們走來;快看!手持着一束束美麗花朵的花束隊來了,笑容洋溢在他們臉上;然後是我所在的氣球隊,這是由我們一二年級的同學組成的隊伍,我們的手中拿着一隻只五顏六色的氫氣球,昂首挺胸邁着整齊的步伐進入會場,我們的口號是“今天我們放飛的是五彩的氣球,明天我們放飛的是金色的希望”;聽,鼓聲咚咚,號聲嘹亮,這是我們的鼓號隊;各年級運動員代表隊的同學們一個個精神抖擻,步伐矯健;最後入場的是由我們敬愛的老師們組成的裁判員代表隊。

  各代表隊入場后,大隊輔導員寇老師宣布大會第一項:升國旗。五星紅旗在國歌聲中冉冉升起,我們全體少先隊員向著國旗莊嚴敬禮。接下來,升了校旗和運動會會旗。在運動員代表和裁判員代表宣過誓之後,趙校長大聲宣布:“2010年大雁塔小學春季運動會開始!”伴隨着校長一聲令下,我們氣球隊的同學把手中的氫氣球放飛到空中,一個個歡呼着跳了起來。

  開幕式結束了,運動員們都投入到緊張激烈的比賽中了。這次運動會我們二(二)班的運動員都通過自己的努力取得了不錯的成績,我為他們感到高興!



難忘的運動會開幕式 標籤:運動會開幕式作文 難忘的運動會作文 一次難忘的運動會作文 奧運會開幕式感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