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難忘的奧運會開幕式400字作文

難忘的奧運會開幕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2008年8月8日,是舉世矚目的日子,因為經過了中國人民長達七年的等待,終於迎來了這夢圓的一刻。我們一家人滿懷期待的坐在電視機前。

   奧運會開幕式的設計真是氣勢磅礴,獨具匠心。它把中國元素和奧運元素巧妙的結合在一起,當五彩繽紛的煙火在北京上空出現,一個又一個巨大的腳印,一步一步的走向鳥巢,我覺得這是一個充滿希望的腳印,這是一個走向成功的腳印。

   我覺得最有創意的是那位穿紅衣小女孩的歌聲了,當巨大的畫面上出現了一位和我年齡相仿的女孩,她穿着一身艷麗的連衣裙,捧着一束美麗的鮮花,那稚嫩的歌聲打動了每一位觀眾的心,她唱的歌曲是——《歌唱祖國》。是呀,我們的祖國不正變得越來越強大嗎?

   我希望奧運決賽中,我國運動員能多拿金牌。

  指導老師:施容芳



難忘的奧運會開幕式 標籤:奧運會開幕式感想作文 北京奧運會開幕式作文 看奧運會開幕式作文 看奧運會開幕式有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