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13歲,我多了一份勇敢800字作文

13歲,我多了一份勇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人生中有許許多多的事讓你變得勇敢了。有面對挫折,你變得勇敢了;在遊樂園中你玩了自己從來不敢玩的遊樂設施,你變得勇敢了;有……你變得勇敢了。

  去年冬天,特別冷。天上飄着毛毛小雪,河面上結了一層薄薄的冰。路上的人們也不想伸出那被凍得如胡蘿蔔一樣的手指。

  那天剛一放學,我背上書包衝到了校門口,雪花落到了我的頭上,落到了我的脖子里,涼颼颼的,我不禁縮了一下脖子,打了一個寒戰。

  不一會兒,媽媽急沖沖地朝我跑過來。我望了望媽媽,她的眼睛很紅很腫,也沒了平時的活力與朝氣。我剛想開口問問媽媽為什麼眼睛會這樣?但是還沒有等我開口,媽媽拉起了我的手,奔向了車,在車上,媽媽帶着悲傷的語氣說:“寶寶,你奶奶快不行了,她想見你最後一面。”當時,我猶如五雷轟頂,眼睛不禁紅了起來。

  車緩緩地行駛着,沒有了平日里的歡笑,沒有了平日里的話語。只有那一絲悲傷。不一會,我們到了醫院。

  我衝下了車,和媽媽乘着電梯到了奶奶的病房的樓層,我走向奶奶的病房,舉起手,剛想推開門,卻聽見裡面的哭聲是那麼的傷心,我慢慢地推開了門,只見姐姐趴在奶奶的床邊,哭泣着,叔叔不停的抽着煙,爸爸低着頭,病房沒有一個人帶着微笑。

  我慢慢地走向奶奶,奶奶安詳地躺在病床上,不禁間發現奶奶的頭上多了幾根銀絲,臉上多了幾道皺紋。我有多長時間沒有這麼細細地看着奶奶了。奶奶蒼老了這麼多,我卻沒有發現。這時我嘴裡感覺鹹鹹的,原來,我哭了,無聲的哭了。我想起了奶奶平日里最常對我說的話:“寶寶,你要好好讀書,將來掙錢給奶奶用!”於是我喊道:“奶奶,您還沒有用到我的錢呢!您怎麼能走呢?我要好好讀書,掙錢給您用的!”

  回到家,我已經沒有心思看書了,滿腦子只有奶奶。這時我又想到了奶奶的話。我默默地對自己說:“我必須勇敢地振作起來,不光為我,還為了奶奶。

  13歲,我多了一份勇敢,在今後的生活中,我會變得更加勇敢的!

  江蘇蘇州吳江市吳江市愛德雙語實驗小學六年級:翁倩楠



13歲,我多了一份勇敢 標籤:我多了一份成熟作文 我多了一份堅強作文 多了一份作文 13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