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13歲的我700字作文

13歲的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年齡:13歲半,體重:30公斤左右,身高:1.55左右,年級:初二,性別:女,濃濃的眉毛,水汪汪的大眼睛,愛笑的嘴,一頭飄柔的長發,那就是我——劉玉潔。

  當13根五彩繽紛的生日蠟燭燃起的時候,我許下了一個遙遠的願望:軍醫或作家。這時,我忽然發現我長大了,羽毛豐滿了一些,年輪也又增加了一圈,於是,我默默地對自己說:“要做一隻展翅飛翔的雄鷹。”

  13歲了,13歲的我,倔強而又堅強,沒有學會騎自行車,還摔了個“狗啃土”,但我並沒有就此放棄,爬起來,拍了拍身上的泥土,又繼續學,終於,我嘗到了辛勤所帶來的甜蜜滋味——我學會了!那時,我簡直要瘋了,因為我沒有靠任何人的幫助學會了它。13歲的我,天真愛幻想,看着那一篇篇寫得極好的小說、作文,我就會想象以後當作家的幸福生活,成為第二個比爾蓋茨,看着電視上的短跑冠軍,我就會想出我得了金牌的場面,那麼,我就會受全中國人的簇擁。看着書上介紹那些明星一舉成名,我就會幻想我站在金碧輝煌的舞台上的情景,那時,我不受束縛,放開喉嚨盡情歌唱。13歲的我,愛哭,在遇到大大小小的瑣事的時候,禁不住的淚就會奪眶而出。13歲的我,野蠻、脾氣暴躁、追求時尚、愛在家人面前裝酷、擺造型……

  我記得,一次數學測驗我得了滿分,那時,我得意洋洋地跑回家,向爸爸誇耀我的成績是多麼多麼的好(呵呵,自戀),伸手就要零用錢,爸爸讓我別驕傲,問我班裡還有沒有人得滿分,我說我只知道我得了滿分,其實班裡還有很多人是一百,我這樣說只是想在爸爸面前揚眉吐氣一回,戰勝他一回……

  這,就是我,13歲的我,愛幻想、裝酷的我,一隻腳踏進了青春的門檻,另一隻腳卻在童年、幼稚的邊際,遲遲不肯跨出……

  輪台縣二中初二:毛慧慧



13歲的我 標籤:13歲的我作文 13歲的天空作文 13歲作文 14歲的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