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13歲了400字作文

我13歲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紹興縣秋瑾小學六③秋實文學社

  勞璐瑋 

指導老師:陳萍 

  13,一個不太吉利的數字,因為人們通常把一些不正常的人叫“十三點”,而我今年偏偏又13歲了。要是能讓我小一歲,不,是小十歲,那該有多好啊。 

  13歲,一個負擔很重,壓力很大的年齡。因為要上六年級了,而六年級要面臨的就是畢業,這時的父母,會比以往對你有更高的更多的要求。比如,在課餘時間,會讓你狂做練習,狠背單詞,回到家中,閉門兩天,搞定作業,早上天亮起床,看好一本作文書。可以說是整天“泡”在書堆里,被父母“逼”成“書獃子”。是啊,現在不呆,遲早得呆了。 

  13歲,也是個蠻不錯的階段,隨着年齡的增長,我們會交到更多的朋友,學到更多的知識,會更加懂事,關心別人,也能很好的照顧自己,心胸會愈發開闊。 

  13歲,又是一個即將離別的歲月。畢業后,我們上了初中,會離開母校,一個最初教育我們的天堂。離別,很痛,離別,難捨難分,離別,讓自己覺得彷彿從一個幼兒變成了妙齡少女,從一隻醜小鴨變成白天鵝。 

  這就是我的十三歲,一個特殊的“13”。

我13歲了 標籤:13歲作文 13歲的天空作文 13歲的我作文 十六歲了作文